成都东客站地下停车场实现支付宝无感支付


2018-7-17 9:13

停车场排队交费,堵在出口一等好几分钟……这样的停车烦恼,将来会越来越少。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智慧停车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联合支付宝在东客站地下停车场推出无感支付功能,停车场的通行效率提高80%。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车辆要经过无感支付专用车道进入停车场,停车场语音系统播报“您好,欢迎光临”后抬起栏杆,车辆进入停车场,车主无须取停车卡或单子,仅仅2秒便可通过。智慧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较于传统现金缴费,无感支付将通行效率提高了80%。

作为一种基于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推出的便捷支付技术,无感支付在使用时该如何操作呢?据介绍,车主只需在支付宝APP上搜索关键词“停车”,然后进入停车缴费页面,并根据提示绑定车牌号、开通免密支付功能。或直接扫描东客站地下停车场宣传资料上的二维码,根据提示绑定车牌号。已绑定车辆进入停车场内,系统即可自动识别车辆所停时长,离开时可自动扣费。

“直接开车离开即可,极大地缓解了出入口拥堵问题。”智慧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推出的无感支付不仅极大地提升了车主的出行效率,改善了车主的停车体验,在促进停车场进行网联化、智慧化转型,加快成都智慧交通建设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