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与银联数据达成合作 或为B轮融资后的市场计划之一


2018-7-17 9:34

7月16日,中国银联旗下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与京东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银联数据在信用卡核心账户系统及相关外围系统为基础,结合京东金融在科技、场景和流量板块的优势,为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商业银行,尤其是区域性的中小银行打开市场。

据了解,银联数据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全球140余家银行提供包括信用卡发卡核心系统、外围增值系统、咨询与数据分析等服务在内的各类专业化解决方案,同时信用卡账户数为1.6亿个以上。

此次合作,京东金融将利用其在消费金融等业务、技术领域的经验,与银联数据建立合作,为商业银行提供方案支持。

就在近日,京东金融正式宣布完成130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1330亿元。据券商中国报道,此轮融资,京东金融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投入等方面。此次与银联数据的合作,或可视为完成B轮融资后的市场计划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