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rab拟将移动支付业务GrabPay拆分独立发展


2018-7-17 11:00

36氪国际站K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Grab预备将其移动支付业务GrabPay拆分以实现独立发展。公司现正进行新一轮融资,计划募资10亿美元,公司目前估值超过100亿美元。Grab最近一轮融资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丰田6月斥资10亿美元投资丰田。

在东南亚,Grab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Go-Jek。Go-Jek今年5月宣布将业务拓展至4个新市场——新加坡、菲律宾、越南和泰国。Go-Jek目前正在筹集资金,以争夺市场份额。与Grab类似,Go-Jek也推出了自己的电子钱包Go-Pay及其他综合类服务,包括食品配送及医药聚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