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在救助站设立非接“捐款点”


2018-7-20 11: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非接支付

两年前,英国剑桥建立剑桥街道救助站,旨在通过公众捐款等方式,救助街道流浪汉等弱势群体。

近日,剑桥市政府分别在St Andrew's Street和Peas Hill两地,设立2个支持非接的“捐款点”,其中一个24小时开放。民众可通过非接借记卡或信用卡、智能手机,快速而便捷的捐款。

英国国土管理局执行委员KEVIN PRICE表示:“引入非接触式捐赠终端是我们与银行合作的另一种创新方式,以鼓励更多的人向剑桥街头救助基金捐款,从而帮助减少和预防露宿街头、无家可归的流浪者。”

流浪汉

剑桥流浪汉图源:ITV News

救助站会将资金用于为流浪者提供住宿和就业援助。

剑桥社区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O'TOOLE表示:“设立救助站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人。因为所有救助站管理层的支出都在救助基金之外,可以保证你所捐的每一分钱,都落到实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