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金融机构继续加码金融科技,重点是支付和P2P借贷


2018-7-20 15:47

Mandiri Capital Indonesia(MCI)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由印尼最大的金融机构Bank Mandiri运营。MCI是专注于投资贷款、支付和企业解决方案的垂直领域的创业公司。

MCI重新寻找印尼当地创业公司进行投资。

MCI总裁Eddi Danusaputro说,今年该公司将投资4家创业公司,特别是从事支付和P2P借贷的公司。

2017年,MCI投资了8家创业公司,包括PrivyID、Moka、Amartha和Cashlez。

“我们今年的重点仍然是金融科技服务,特别是在支付、P2P借贷和企业/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领域的企业,”Danusaputro说。

Danusaputro拒绝透露对每家创业公司的投资规模,但他强调该公司正在寻找A轮创业公司。

支持被投资公司

除了投资创业公司外,MCI还为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持续的支持。其中一个例子是PrivyID和Bank Mandiri Group之间的两阶段协同作用。

在第一阶段,协同作用涉及集团部门与其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合作关系。第二阶段涉及客户,特别是在开设新账户的过程中。

“今年入选的创业公司也将介绍给Mandiri集团,公司将研究如何合作以增加创业公司的牵引力,”Danusaputro说。

整个2017年,MCI已向金融科技创业公司投资了3,000亿印尼盾。

作为由Mandiri Group支持的风险投资公司,MCI扮演着金融科技行业投资者和创业公司之间桥梁的角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