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多国专卖店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2018-7-23 9:02

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风靡全球,星巴克咖啡等商户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付费。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多个国家的专卖店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欧洲一家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pPay进行了合作,在第一阶段,三星电子将首先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四座城市的三星专卖店,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据悉,三星电子将接受多种加密货币在专卖店付款,其中包括比特币、ETH、XRP、LTC、Dash、NEM和Steem。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三星电子首先选择在实体专卖店支持加密货币付款。据称,三星还准备在短期内让网络商店同样支持加密货币结算。

上述加密货币专业公司CopPay的人士介绍说,三星电子并不是第一家支持加密货币付款的企业,其他企业或者商户也逐步支持了加密货币付款。

三星电子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厂商,推出液晶面板、内存闪存芯片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种类丰富的产品,与此同时,三星也在关注各种新兴科技。

面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升温,三星电子早前进入了加密货币相关芯片的研发,这已经极大推动了三星半导体业务在今年一季度的业绩。

另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也在使用加密货币背后依托的区块链技术,开发依靠跟踪全球产品发货的系统。

加密货币目前在全球仍然有一定争议,印度、韩国、美国等国的政府监管部门开始整顿加密货币交易,对涉嫌欺诈和市场操纵的案件展开调查和诉讼,另外巴菲特等名人也认为加密货币可能只是一场泡沫,投资人要加倍小心。

不过与此同时,全球不少国家地区的企业商户则支持加密货币的发展,近日,中国香港的一家餐饮连锁集团FAMA宣布,正在改造支付系统,未来将接受客人用加密货币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