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闭其支付服务Snapcash


2018-7-23 9:10

据techcrunch报道,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闭其一键转账服务Snapcash。Snapcash是2014年该公司与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合作推出的新功能,当时仅有少数几家社交应用推出类似的功能。而现在谷歌、Facebook、苹果和Zelle等公司都的社交应用已经开始提供自己的转账服务。

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闭其支付服务Snapcash

在发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Snap证实将关闭Snapcash。虽然Snap没有说明关闭Snapcash的原因,但由于Venmo继续增长而Google和苹果开始在各自的移动操作系统中添加类似功能,因此该服务可能受到很大影响。

Techcrunch的报告还指出,Snapcash似乎与网上的一些色情内容有关。此外,Snap的安全跟踪记录并不能吸引用户信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