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发布MMA战略计划 2022年实现数字支付转变


2018-7-23 15: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MMA

上周日,马尔代夫财政部部长Ahmed Munavvar与国家旅游局局长Moosa Zameer携手正式发布“MMA战略计划(Maldives Monetary Authority)”。MMA战略计划是由马尔代夫金融管理局(MMA)撰写,旨在推动马尔代夫向数字支付模式转变。

在发布会上,马尔代夫当局Ahmed Naseer表示,希望马尔代夫支付方式向数字化转变,而不是继续选择使用现金支付。他还认为,技术的进步与合理使用将会给马尔代夫带来有利的数字支付方式。

另外,Ahmed Naseer还敦促政府多方合作,以实现MMA战略计划2022的目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