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启“刷脸支付”消费新模式,支付过程不到10秒


2018-7-23 17:51

近日,聊城有超市推出“刷脸支付”消费新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用支付宝自助付款,还支持“刷脸支付”,支付过程不到10秒钟,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7月20日,聊城闸口振华超市携手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服务,超市内出现了这样一种付款神器——支付宝自助收银机,消费者不仅可以用支付宝自助付款,还支持“刷脸支付”。据介绍,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即可在实体店使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完成购物支付,目前处于试用阶段。

记者了解到,“刷脸支付”简单快捷,支付过程不到10秒。记者看到,一消费者将商品扫码,进入支付页面,选择“支付宝刷脸付”;随后进行人脸识别,大约需要1-2秒;然后输入与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确认后即可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首次使用,需要先在支付宝App上开通此功能。首先是打开你的支付宝,搜索“刷脸支付”,然后选择应用——刷脸支付,然后进入应用,点击“立即开通”即可。

刷脸支付整个过程中,不需要输入密码,也无需掏出手机打开任何App,就可以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不到10秒,轻松快捷,不需要排队缴费,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新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