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公交将开启“手机支付” 支持银联闪付和二维码


2018-7-24 9:15

荆州正式进入手机支付的时代。目前,新安装的车载终端支持银联闪付功能,可供市民直接刷银联IC卡或手机Pay乘车(含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以后,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均可使用银联卡、银联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

使用闪付功能刷卡支付需具备以下条件:

1、银联IC卡

卡号以“62”开头、具备芯片、银联标识三大特征,同时带有闪付标识,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

银联IC卡刷公交

若满足以上条件仍然无法使用,请向发卡行确认“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是否打开;同时使用银联借记卡需确认卡内余额充足,银联贷记卡可直接使用。

温馨提示

“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是为满足持卡人小额快速支付的需求,中国银联联合各成员机构于2015年底推出的一项小额支付便民服务。

持卡人在指定商户进行1000元及以下小额消费时(境内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境外以当地限额为准),只需将银联IC卡或手机等移动设备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即可以完成支付。

为保障持卡人的用卡安全,消除持卡人体验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顾虑,安心享受该功能带来的支付便捷,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持卡人设置了专项赔付金,提供了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如发生移动设备或银联IC卡失窃,请立即办理挂失,发现1000元及以内银联云闪付和银联IC卡闪付小额免密免签(不含电子现金)异常交易,相关部门将对挂失前72小时内被盗刷消费金额提供赔付。

2、手机pay

包括苹果手机Apple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等;使用前请在手机钱包内绑定一张银联卡,安卓手机需具备且打开NFC功能。

手机pay

3、云闪付APP

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一张银联卡,打开“付款”将付款码贴近车载设备的扫码摄像头即可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