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农行创新推出“扫码通” 支持动态二维码、闪付


2018-7-24 9:25

本报消息(记者张华钢通讯员徐婧张璐)“农行‘扫码通’真的非常方便,不需要再贴好几个二维码,也不用到微信、支付宝分别对账和提现,更不用担心客户消费超过500元静态码支付不了的问题,以后收款就靠它了。”近日,兰溪某灯饰商行的朱先生点赞“扫码通”。

金华农行创新推出“扫码通” 具备扫码、闪付两大功能

为有力助推金华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提升便民支付体验,日前农行金华分行创新推出“扫码通”便民收款工具,帮助商户更安全、便捷、高效收款。

据了解,“扫码通”具备扫码、闪付两大功能,既方便了商户收款,也便利了顾客付款。商户只要在农行“扫码通”输入收款金额,就可以实时生成动态二维码,供客户扫码付款。客户不但可以选择银联钱包、微信扫码和支付宝扫码等进行扫码付款,也可以使用各家银行的IC卡、手机Pay以及手环等NFC支付,在“扫码通”上“嘀”一声响即可完成付款。

为有效解决普通静态二维码存在的诸多“痛点”问题,农行在“扫码通”产品上加载了更多功能,在便利性基础上还为收款过程增加多重安全保障。“扫码通”的动态二维码实时生成,确保商户二维码不被替换,保障了商户的资金安全。“扫码通”资金直接进入银行账户,免除提现和手续费之忧,商户还可在设备上查询当日交易明细,也可自助登录农行网上银行查询账单。

目前,农行金华分行已在全市范围拓展“扫码通”商户500多户,覆盖菜场、食品店、水果店、小型超市、服装店和建材店等民生类商户。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扩大“扫码通”商户覆盖面,努力打造安全高效的便民支付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