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在台湾台东县上线,只收钱不付钱


2018-7-24 10:27

台湾支付

「支付宝」在中国大陆已经非常盛行,台东县政府17日宣布「支付宝在台东」服务正式上线,以后陆客来台东,就连夜市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手机支付,县长黄健庭说加入支付宝的店家只收钱,不付钱,所以他也祝福这些店家们「收钱愉快」。

移动支付在国际已蔚为趋势,黄健庭说,几年前到中国大陆,发现连乡下路边摊都在使用「支付宝」,当地商家已经几乎不收现金,台湾在移动支付明显落后,虽然近年来陆客少很多,但还是台东重要的观光客源,如果商家加入支付宝系统,将可刺激陆客购买意愿,创造新商机。

他说,在台东县中小企业协会大力推动下,目前台东已经有136家业者加入支付宝服务,未来只要陆客来台东消费,不必拿现金,用手机就可以在台东吃喝玩乐,取代实体钱包,这些商家还有6亿用户的免费行销广告,可说是一举多得,期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商家一起加入支付宝的行列。

另外,支付宝也串联「台东金币」虚拟货币,使用支付宝的陆客进入台东后都可以先收到约等值于人民币5元的台东金币红包,后续只要在台东以支付宝进行消费,还可以再玩1次抽红包游戏,最大奖有人民币100元。

议长饶庆铃说,移动支付无国界,而且支付宝是世界认可的平台,透过「支付宝在台东」让世界看见我们,是台东未来迈向智慧城市重要的里程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