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餐饮POS方案服务商 FoodStory 获100万美元融资


2018-7-24 10:37

据外媒消息,近日泰国在线餐厅评论平台Wongnai宣布投资了一家餐饮POS方案服务商FoodStory,金额为100万美元,双方将共同推出餐厅管理系统Wongnai POS。

Wongnai被称为泰国版“大众点评”,提供餐厅、美容院、酒店、温泉等商户信息和用户评价。Wongnai声称,它在泰国拥有超过800万月活跃用户,平台覆盖的餐厅数量超过25万家。

Wongnai网站

而FoodStory是一家拥有5年历史的公司,专注于为餐厅提供POS解决方案。本轮融资后,双方将共同推出Wongnai POS,这是一个免费的餐厅管理系统,帮助连接餐馆老板和消费者。

据介绍,Wongnai PO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是一个孤立的系统,它能帮助餐厅连接800万Wongnai用户,LINE MAN服务(社交软件Line推出的生活配送服务),甚至是商业银行提供的金融服务。

通过Wongnai POS,餐厅经理能直接上传新菜单或促销活动,并且附近的用户可以实时看到这些促销活动。Wongnai或LINE MAN的送货单可直接发送至Wongnai POS,餐厅经理在系统上接受订单后,同时将订单推送到厨房并打印收据。整个过程无需手工操作,可以缩短服务时间和操作风险,降低餐厅的运营成本。

Wongnai POS直连SCB(泰国暹罗商业银行),所以可在屏幕上生成动态QR码,支持消费者无现金支付。系统将根据订单金额自动生成QR码,消费者不必手动输入金额。Wongnai声称,Wongnai POS还具有防欺诈功能。

Wong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d Chinsupakul表示,这是Wongnai与餐厅加强紧密合作的重要一步,能为消费者和商户创造更多价值。

目前Wongnai在9个城市拥有250多名员工。此前,Wongnai曾获得来自Recruit Strategic Partners领投的A轮融资,以及Intouch Holding风投部门的B轮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