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入境缴费 80%以上用支付宝


2018-7-24 15:42

(记者黄磊、实习生赵丽凌、通讯员思萤)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分局携手支付宝,开展云上政务,破解市民排队难。半年来,用支付宝办理出入境业务的市民,已占80%以上。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分局信息化专班负责人曾小容称,市民在支付宝内使用“智能应答”功能,可提前查询到应携带的资料;用“办证填表”服务,提前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到出入境大厅面签后缴纳办证费用时,用支付宝扫描回执单上的受理号就能缴费,不用排队刷银行卡或现金缴费。市民若提前在支付宝上预约,10-15分钟就可办完业务。

2017年11月底,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分局与支付宝合作,成为全国首批实现手机支付证件费用的出入境机构,2017年12月底,双方合作在全国首推办证填表小程序。目前,支付宝支持的武汉出入境服务,包括证件缴费、办证填表、智能应答等,已累计服务武汉市民120万人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