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Sense完成12.388亿卢比B轮融资,支付巨头PayU领投


2018-7-25 9:19

据外媒VV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孟买的线上借贷平台Paysense已经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2.388亿卢比(约合1800万美元)。领投方为Naspers旗下的支付巨头PayU,融资了7.914亿卢比(约合1150万美元),参投方为现有投资者Jungle Ventures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

公司透露,最新一轮资金预计将继续投资于他们的技术平台和扩大团队,为客户提供极其简单、快速和全数字化的服务。印度的消费者贷款市场已经渐渐成熟,这种资本将使公司能够专注于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

去年5月,PaySense在由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Jungle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3.4亿卢比(当时为530万美元)。2015年,它从Nexus Venture Partners和其他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30万美元。

据了解,这家贷款创业公司由Ranganathan和Sayali Karanjkar于2015年创立。该公司运营着一个移动应用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线申请。在填写在线申请表后,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EMI计划并上传KYC文件。用户可以申请高达20万卢比的个人贷款,并在3至24个月内偿还。

该公司目前在印度五十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并与孟买的IIFL(独家贷款合作伙伴)一起,在过去的十二个月内发放了6万多笔贷款。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VCCircl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