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启动银联移动支付示范工程


2018-7-27 9:22

今年以来,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在全省2个全国性示范城市(太原、晋中)、9个省级示范城市(其他地市)及22个地市级示范县(市)的全面推进,山西省示范工程产业聚力逐渐增强,各大便民受理场景拓展不断深化,支付产品用户体验逐步完善,云闪付APP的行业地位日益凸显,产品认可度大幅提升。

在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9家银行省内分支机构及晋商银行纷纷联合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在辖内网点陆续开展银联二维码“1元购”活动。持卡人前往各参与活动的网点,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行APP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可1元购买纸抽、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或1元充值5-10元话费。

银联二维码支付是银联联合成员机构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可以提供消费、转账等服务,包括用户主扫和用户被扫两种模式。持卡人只需一台普通的智能手机,通过出示二维码或者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操作简便、支付顺畅。作为银行业联网通用标准二维码,银联二维码遵循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二维码技术标准。目前,云闪付APP、银行APP、京东、美团、大众点评、南方航空等行业APP均已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