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巡游出租车基本实现移动支付


2018-7-30 8:55

重庆主城出租车移动支付业务是对出租车现有智能终端通过软件升级改造方式实现扫码支付,乘车到达目的地驾驶员抬牌后自动在智能终端屏显示带驾驶员信息和本车乘车金额的聚合二维码,乘客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同时平台会为乘客生成本次行程的电子行程单,便于失物的招领,也可进行事后离线评价。

重庆主城巡游出租车基本实现移动支付

截止到2018年6月,已完成重庆主城近1.2万辆出租车升级改造,占主城出租车的80%,累计交易订单数293万笔,评价次数44万人次,平均每天订单数2.5万笔,占一天总交易订单数5%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