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个“惠农金融移动支付示范点”在无为开通


2018-7-30 9:01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获悉,全省首个移动支付与惠农金融服务相结合的便民示范点在无为县红庙镇落成。该惠农金融服务室开通移动支付业务当天,约300户完成了安装并正常使用,实现交易360笔。

为了全面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芜湖市中心支行把安全、高效、便捷的现代金融支付服务手段延伸到了偏远农村,将“惠农金融移动支付示范点”作为推进移动支付向农村辐射的重要突破口,要求职能部门认真谋划、克服困难,通过选定有代表性的惠农金融服务室有步骤地开展此项工作,以形成示范效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