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接受加密货币购买公民身份


2018-7-30 8:57

对于比特币现金(BCH)投资者来说,现在似乎更容易获得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公民身份。作为东加勒比海上的“一颗珍珠”,安提瓜和巴布达国家议会上周一致通过了《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法案》(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 Program(CIP)Act)的修改决议,允许在投资移民中使用比特币现金和其他加密货币。

根据当地新闻媒体Antigua News Room报道,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加斯顿•布朗(Gaston Browne)表示,该修正案将允许使用加密货币获得公民身份,当然除了加密货币之外,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身份投资计划还接受欧元和其他法定货币。

加斯顿•布朗说道:“我们现在提供了支持加密货币支付的投资移民机制,事实上,它可以扩大投资移民市场,因为我们有很多加密货币投资者,而且他们也非常愿意获得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公民身份,如果你不接受加密货币付款,那么意味着就会失去这块市场。”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移民计划允许个人及其家人申请投资移民,一方面为这个新兴经济体提供了大量商业机会和税收福利,而且一旦成为该国公民,就能获得132个国家免签待遇。

根据最新的了《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法案》修订案,投资移民申请可以通过海外账户直接支付加密货币,安提瓜和巴布达会把加密货币按照当日汇率兑换成美元。使用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能够确保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移民申请人以极低的成本快速完成交易,该国政府认为比特币现金已经是全世界最具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加密货币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