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动无现金落地 消费后余额充卡不再找零


2018-7-30 17: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7月30日,德国银行软件公司Wirecard宣布与新加坡EZ-Link和Cheers合作,推出新的无现金支付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使用户可以直接将零钱转存至EZ-Link和EZ-Charms。从商场购物到小店支付,零钱充值服务可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流畅的数字支付体验。当用户在Cheers店内消费时,若进行现金支付,可告知收银员,将结算后的余额直接充值到Ez-link卡中,无需现金找零。这极大地提高了支付效率,缩短了资金清算时间,而且整个交易过程无需收取手续费。

这一举措于今年2月提出,是EZ-Link和新加坡全国工会大会共同努力的结果之一,旨在推动无现金交易的发展,减少国内现金的使用。此外,新加坡政府还利用高新技术,努力为国民带来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环境。

EZ-Link和EZ-Charms是新加坡智能卡储值的管理系统,为公交巴士和捷运(MRT)列车上的小额支付提供后台。除了在交通领域的应用,EZ-Link卡还接受新加坡国内拥有服务网点的支付,其中包括零售业、个人交通、电子道路收费系统和停车场电子支付系统(EPS)。Cheers是新加坡本土的24小时便利店,1998年正式开店,现已在新加坡愈150家门店。

EZ-Link CEO Nicholas Lee表示:“借助Wirecard的数字支付技术,我们可以构建一个既能提高现金清算效率同时又能够让用户充值EZ-Link卡的数字支付系统。”

Wirecard区域总经理Jeffry Ho表示,EZ-Link和Cheers的业务涵盖新加坡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它们合作,通过提供新颖又有创意的支付方式,改善用户支付体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