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2018-8-1 8:42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普惠金融建设,推动移动支付在民生领域加速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和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提高辖区金融便民服务水平,人行铜川中支于7月26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推进会。为全面推进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移动支付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求商业银行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示范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移动支付作为“核心业务”来发展,注重便民场景探索,提供更为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二是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确保辖区示范工程项目如期完成。要求商业银行建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有效整合内部资源,形成强有力的推动保障机制。三是要多方联动,强化宣传,构建示范工程联合推动机制。构建依托政府支持、人行牵头、银联协调搭台、银行与收单机构推进实施的工作机制,各参与方要从全局出发,求同存异,各司其职,在业务上形成互补,共同把握好整个零售银行业务战役的重要时机。四是要强化责任、加强考核,确保示范工程做出成效。要求商业银行尽快将指标任务分解至网点,并纳入工作考核范围,人民银行要建立项目实施进度通报制度,加强监督考核力度,对示范工程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促进支付结算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