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收0.1%手续费!


2018-8-1 9:35

近日,腾讯宣布消息将从8月1日起对微信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具体标准为每笔增加0.1%。

微信公告具体说明为,2018年8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为此腾讯给出的解释是,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迅猛增长。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