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城乡公交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8-2 8:58

“出门太着急忘带公交卡、公交卡钱没了忘记充值?身上又没有零钱?”相信大部分经常坐公交车的人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上述问题吧。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因为国鸿公交已经正式上线支付宝移动支付。

为顺应移动支付潮流,全面提升市民的便捷乘车体验,国鸿公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支付宝、武汉小码联城合作,携手市公交,于7月30日实现全线路(58条营运线路包含夜班线路),全部车辆(323辆)“移动支付”的覆盖。目前公司所有车辆支持市民卡,嘉兴公交卡,老年卡,爱心卡等实体卡刷卡乘车,还能支持支付宝二维码乘车。

“互联网+公交”的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交通强国”战略的时代需求。国鸿公交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构建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方式,既满足公交行业发展、扎实推进智慧公交建设,也能满足百姓公交出行日益多元的需求。

市民朋友可通过两种方式领取“嘉兴公交一卡通”

方法一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

搜索[嘉兴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点击领取“嘉兴公交一卡通”

方法二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

点击首页上方“付钱”按钮

选择“乘车码”

根据提示领取“嘉兴公交一卡通”

乘坐公交车使用时,只需点击支付宝首页“付钱”,选择“乘车码”,将该码对准支持移动支付的新型刷卡机刷码即可,当听到“扫码成功”,即表明支付完成。

目前运营路线的扫码码按常规票价(投币票价2元)进行扣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