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正式收购钱包Trust Wallet


2018-8-2 9:00

币安(Binance)可能正在考虑通过独立的加密货币钱包来扩展其产品线。

币安宣布已经收购加密货币手机钱包Trust Wallet,以改善其平台的“集中架构”。

币安CEO兼创始人赵长鹏在给Hard Fork的一份声明中说道:“钱包是加密经济最基础的应用,一款安全好用的钱包是推动加密货币走向大众的关键。Trust Wallet是去中心化的链上钱包,用户的私钥永远不在服务器上,这和币安目前中心化的架构形成了非常好的互补关系。”

币安透露,虽然已被收购,但Trust Wallet团队将保持独立运营并拥有对核心产品的自主开发权,而Trust Wallet则可获得币安提供的巨大用户群,还有可能开设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athon。

值得指出的是,这笔交易标志着币安的首个收购业务。这一举措如何使交易所庞大的用户群受益将会很有趣,最近交易所用户群已经增加到了900万人。

此举或旨在解决最近针对中心化加密交易所的批评。事实上,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最近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否定了中心化交易所的想法。他说:“我希望中心化交易所尽可能地在地狱中燃烧。”

在回应V神的评论时,赵长鹏评论说他认为“去中心化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去中心化的目的是让我们的选择更加自由以及多样化”。

但是收购Trust Wallet是否可以为币安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待观察。提供更多合法存储加密货币的选择肯定不是坏事。值得称赞的是,虽然他们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但币安是有所进展的,他们并没有发生重大安全漏洞或者好莱坞大片似的加密盗窃。

只希望这项由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支持的加密货币存储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为下一个一鸣惊人的动作做的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