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实现移动支付


2018-8-3 8:58

日前,记者获悉,碑林区9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全部完成移动支付改造工作,市民可以借助信息化的手段通过网上支付进行就医缴费。

“您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付款,通过扫描付款条形码,即可完成缴费结算”。碑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就医缴费的患者耐心地讲解到。“如今到社区服务中心就诊也能用上手机结算,看病都不用带现金,非常方便。”家住碑林区的张女士在就医时,体验到了使用支付宝结算医药费的方便与快捷,她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据悉,为了能缩短患者的缴费时间,使结算过程更加高效便捷,碑林区卫计局自6月中旬起,在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互联网+社区医疗移动支付”项目建设。截止目前,碑林区全区9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全部完成移动支付改造工作。这种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造智慧医疗的新模式,为辖区百姓提供了更省时、省力、顺畅、快捷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