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手续费为“饵” 重庆聚合支付商“丫丢丢”出现不到账情况


2018-8-3 8:53

今年初,一家从事第三方支付平台业务的公司联系上我市多家商铺,承诺以低手续费、支持信用卡消费的手段,帮大伙开源节流。短短半年的时间,这一平台就吸引商家超过500家。但七月中旬,这家公司转眼无法联系,商家沉淀在支付平台上的货款,也像泥流进了大海。

张女士在南岸区亚太商谷经营一家超市。四月时,重庆丢丢科技信息公司联系上她,推销一款名为丫丢丢的APP应用。按照丫丢丢科技的经营模式,顾客扫描丫丢丢的二维码支付,货款就进入丫丢丢科技的账户,一个工作日后,丫丢丢再将钱打入商铺的账户。其实,张女士也有自己的微信和支付宝付款二维码,为什么她还是愿意多此一举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杨先生在垫江义乌小商品城经营一家店铺,三月初的一天,他同样在丢丢科技的宣传下,使用丫丢丢APP进行货款的收取。

丫丢丢

到了今年7月,丢丢科技突然在平台内通知,无法按期兑付合作商家的货款。

丫丢丢

丫丢丢

随后,众多商家赶紧和丢丢科技的负责人联系,这个时候,往常24小时开机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亚太商谷5号楼15-5和8号楼13-5是丢丢科技往常的办公场所。当众多商家赶到时,这两处地方要么是换了房主,要么是房门紧闭。丢丢科技已经无法取得联系。而众多商家沉淀在丫丢丢平台上无法提取的货款,少则两三千,多则六七万。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丫丢丢

据商家不完全统计,受丫丢丢第三方支付平台消失影响,目前已有500多家商家无法拿回属于自己的款项,除了重庆主城,垫江,梁平,万州等区县均有商家有影响。目前,商家已向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报警,警方则建议商家向工商部门需求支持。

丫丢丢

丫丢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