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OKmini自动售货机启动无现金推广计划


2018-8-3 9:22

okmini

OK mart与经济部合作推动「OKmini无现金支付全台巡迴推广计划」,即日起将在全台举办10场消费者巡迴体验活动,8月中还将进驻台北市政府一楼的无现金体验馆。OK mart表示,目标3年内,在全台布建5,000台OK mini迷你超商,让民众享受移动支付的便利!

接下来展开的一系列巡迴活动,将陆续在学校周边、夜市、公共服务等各种场域出现,首场是上周六日在台北信义威秀前广场,举办OKmini迷你便利店无现金支付两天快闪活动,现场设有十台OKmini与3,000项商品,让消费者体验无现金支付。

OK表示,活动当天,消费者至OKmini体验区使用无现金支付消费,并下载OK APP,即可兑换OKmini限量周边商品,现场还有OKmini创意拍照区,拍照打卡上传,马上获得活动好礼,预计吸引5,000人次体验。

OK表示,OKmini是目前市场上提供最多无现金支付的智慧自动贩卖机,涵盖电子票证、信用卡、移动支付,囊括了国际三大Pay、街口Pay、Line Pay、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以及一卡通、有钱卡,还有市占率达80%的悠游卡等,超过20种以上的感应支付皆可使用。

同时,OK mini迷你超商,贩售商品涵盖一般超商内常温、4度C、18度C商品,将实体门市的上万种商品因应场域需求客制化上架,如饮料、糖饼、饭糰、三明治等鲜食,以及OK独家引进的韩国10X10文创商品、3C产品、美妆用品等600种商品组合,可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