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被外汇局罚200万,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


2018-8-3 1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罚款215.05万元。

联动优势

此前,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万元罚款。在合规方面,联动优势可谓备受考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联动优势在2011年8月获得支付牌照,是第二批央行获批的支付机构,牌照类型为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