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跨境支付平台易付链EPC获3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2018-8-3 19:22

区块链支付平台易付链(EPC)获得3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分布式资本(FenbushiCapital),分布式资本管理合伙人沈波也将因此担任项目战略顾问。

此次获得投资的3000万美元主要用于线下实体店消费技术的完善和备用金,锁定期为3年。同时,分布式资本承诺:易付链上线后,会继续在二级市场买入EPC不少于2亿枚。

易付链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公链开发的跨境支付平台,拥有易付链钱包。应用范围包括跨境电商、数字资产场内场外交易、线下实体消费等。由美国eBay联合paypal发起,已于今年6月初获得母公司2000万美元投资,并计划于2018年9月28日上线包括币安、Fcoin、火币在内的5大交易所,上线价格约合人民币2-5元。

据悉,作为被CBinsights评为全球前五的区块链VC,分布式资本一直在致力于寻找能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真正带动全球企业参与到分布式商业进程的解决方案。

金融区块链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5915456583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