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行用户移动支付消费笔数年成长超过350%


2018-8-6 14:29

台湾移动支付2018年大跃进,国泰世华银行观察,刷卡优惠、快速安全与政策支持三大有利条件下催动移动支付产业朝气蓬勃,进而带动卡友消费交易行为已逐渐由传统卡片转移为移动支付交易,推广成效已超越原订目标,今年首季国泰世华银行卡友使用移动支付消费笔数年成长超过350%。

国泰世华银行表示,在Apple Pay上市时,首创免输入卡号、免简讯认证步骤移动银行App加卡功能,提供卡友快速加卡服务,以便利又简单的方式吸引卡友选用移动支付。同时积极投入提升商户的接受度,目前与国泰世华银行合作商店使用的刷卡机,已高达8成具感应式功能,远高于市场平均3成,同时于全台四大超商及连锁速食店麦当劳皆可以国际三大Pay绑定国泰世华卡进行付款银行,并支援签帐金融卡使用国际三大Pay。

国泰世华银行统计,该行在台湾移动支付发展1年就交出亮眼成绩。国泰世华银行卡友中,以年轻网购、飞航旅行及高收入客群特别喜爱使用移动支付,上述三大族群加入国际三大Pay比例超过3成,且于便利商店、超市量贩、交通工具类的交易频率最高。显示移动支付发展已走过尝鲜期,进入国民推广期。

随着移动支付环境日益成熟,卡友使用移动支付消费习惯大幅提升,2018年第1季与去年第2季相较,消费笔数成长超过350%,进一步观察移动支付的便利特性,可以发现实体信用卡消费逐渐移转至移动支付的趋势。此外,移动支付热潮也由实体商店蔓延至网路商户,在App内直接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进行指纹或密码辨识付款,流畅体验吸引卡友爱用,不仅消费时不用担心卡号遭到外泄,更无须再拿出卡片输入卡号。根据统计,App内的消费已占移动支付近1成,2018年第1季与去年第2季相较,成长更是超过400%,后市发展可期,有机会带领台湾移动支付发展再下一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