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R与UQPAY|优钱付战略合作 联动意义深远


2018-8-7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UQPAY|优钱付基于独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和开发融合支付技术的创新力,为新加坡最大的O2O点餐平台WAITRR提供了场景定制化的全流程支付解决方案,双方以此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对彼此品牌市场前景的无限信任和期待。

WAITRR新加坡移动餐饮黑马

新加坡最大的点餐O2O平台,专业的移动餐饮数据服务平台,致力于用新技术提升餐饮行业的营运效率,降低营运管理成本,推动餐饮行业数字化的发展进程。

WAITRR拥有数百家商户,不仅为餐饮商户提高了核心服务效率,显著降低了人力成本,也为餐饮用户带来了方便快捷的移动点餐体验和忠诚度奖励计划,真正实现了提升商家效益和便利消费用户双赢共存的局面。

为什么是UQPAY|优钱付

从国内支付到跨境支付,从移动支付到线下线上全场景支付生态链的搭建,激烈的行业市场战锤炼出了UQPAY|优钱付强大的创新能力,始终专注于全球支付解决方案的研究和迭代,高效的业务运转能力保障着跨境支付和全球收款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UQPAY|优钱付旨在助力企业连接世界,将加快推进支付全球化的发展视为企业使命。

在解决方案制定上,UQPAY|优钱付坚持以支付场景为入口定制商户真实的支付需求方案,如为WAITRR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闭环的解决方案。在支付方式提供上,UQPAY|优钱付支持300多种支付方式,注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收款服务,涵盖银联/VISA/MasterCard/AMEX/Diners/JCB/海外本地支付/加密货币支付等。

UQPAY|优钱付与WAITRR战略开展

UQPAY|优钱付在与WAITRR合作计划中,通过多方位的调查研究和细节实操,结合WAITRR平台用户使用场景和主体用户习惯,阶段一提出了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阶段二扩充了线下业务支付解决方案,最后整合线上线下支付成功建立WAITRR支付闭环生态链。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是为留住巩固WAITRR原有用户流量,并在交互跳转细节做了快捷优化,提升原有用户的友好感和忠诚使用黏性。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主要解决该支付方式下通常没有交易推送的痛点问题。

2017年11月20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开始在境内统一二维码支付平台,统一后的二维码称为SGQR。通过UQPAY|优钱付连接WAITRR系统将SGQR支付交易数据整合到WAITRR商户后台,达到商户可同时监测到SGQR交易数据的目的,并且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二维码)还可以通过支付页面引导使用,让用户的习惯发生改变,将一大部分线下用户流转化为线上用户新流。

通过该合作,双方未来市场的联动意义必将深远。对于WAITRR来说,所有用户的支付体验友好感将直线上升,餐饮市场的渗透率和竞争力将扎实稳固。另一方面,合作也将促进着UQPAY|优钱付在新加坡本地商圈中快速地传播,市场印象不断加强,为其在跨境支付领域全球市场蓝图的拓展,落下了坚劲的又一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