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5商圈推广移动支付 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列


2018-8-9 9:23

桃园市府与中小企业处合作,推动桃园市智慧亮点街区计划,选定中坜5大商圈试办先导计划,6个金融机构及6个支付平台参加,初期希望100间店家导入移动支付,未来也将计划商业活动整合行销平台,建立各类活动消费积点兑换机制。

桃园市5商圈推广移动支付 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列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试办商圈为中坜车站商圈、中平商圈、中原商圈、六和商圈及魅力金三角商圈5处,邀请街口支付、台湾Pay、Pi钱包、支付宝、微信支付及LINE Pay等6家移动支付业者,以及台湾银行、中国信托、国泰世华、台湾企银、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及雷门数据服务6家金融业者参加。

市府于中坜区公所举办过说明会,店家反应热烈,目前预定约100家店家导入移动支付,并朝200家的目标迈进。发行超过100万张的桃园市市民卡也有导入移动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