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区块链跨境支付创企Rate筹资1500万美元


2018-8-9 10:34

今天,基于新加坡的创业投资基金为其跨境支付区块链项目Rate3象征性地筹集了1500万美元。

该公司4月16日至5月22日的ICO达到了2.5万个以太币。对于公众和私人投资者来说,ICO得到了来自Matrix Partners China、Node Capital和FBG Capital以及Fenbushi Capital创始人Bo Shen的参与。

新加坡区块链跨境支付创企Rate筹资1500万美元

Rate3希望建立一个全球电子商务支付生态系统,帮助商家、供应商和消费者降低交易成本,缩短跨境支付所需的准备时间。

对于海外购买,消费者通常在原始购买金额的基础上支付2-4%的交易费用。例如,在贝宝交易中,这些费用由发送方或接收方支付。贝宝称,这些费用包括处理多币种支付所需的额外费用。

Rate3平台建立在区块链协议之上,对于“恒星”,交易平均需要5秒。该公司表示,ETH提供了智能合同的创建,该合同能够存储客户和卖家的信息,并能确保付款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其投资组合中有其他金融科技产品。它的RateX web应用程序帮助购物者通过低汇率来节省跨境购物的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