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获45.2亿卢比新一轮融资


2018-8-13 9:14

当印度电子商务战场硝烟散退之后,数字支付开始登上舞台——阿里巴巴(投资了Paytm)、谷歌(推出Tez支付服务)、Facebook(旗下WhatsApp嵌入支付服务)和沃尔玛都纷纷进入支付行业。

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获45.2亿卢比新一轮融资

现在,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宣布完成了一笔45.2亿卢比(约合66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本土知名电商Flipkart。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总计约1.4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目前,该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上个月,PhonePe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中完成了9400万笔交易,占到所有统一支付接口交易量的40%。现阶段,该公司支持受理支付的商户数量已经超过了30万家,为了进一步支持自己的商业生态系统,他们最近还收购了PoS服务公司Zoppr Retail。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