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铁全线支持银联手机、金融IC卡闪付过闸


2018-8-15 11:25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5日东莞市地铁全网线15个站点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金融IC卡闪付过闸。

今后,老百姓无须再购买单程票或是办理交通卡,也无需下载任何手机软件,只要使用Apple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或使用银联金融IC卡闪付(包括部分信用卡及借记卡),即可“一挥即付”,便捷搭乘地铁。东莞市也成为广州、杭州、天津、上海等10个城市地铁(或磁浮)之后,银联支付产品在轨道交通场景打造的又一成功案例。

在公交方面,东莞地区已有4000多台公交车支持使用银联金融IC卡、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支付,预计后续银联支付服务将覆盖当地所有公交车。

近年来,中国银联以公交地铁为抓手,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交通出行版图。截至目前,已在湖北宜昌、广东肇庆、山东青岛、江西新余等全国400余个市县公交,实现银联支付产品受理;在地铁方面,已有11个城市地铁及上海磁浮线实现银联闪付或二维码业务受理;在铁路方面,除线上线下火车票购票支付均可使用银联移动支付外,广深城际高铁全线已实现银联闪付过闸支付乘车服务;在高速方面,除湖北高速全线全面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外,上海、河南、江西等多地正开展银联闪付和二维码支付推广。除此之外,银联也在大力建设拓展租车、加油、停车、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等多个应用场景,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