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


2018-8-15 11:41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5日,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在京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启动云闪付主题宣传月活动。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连舸、副行长刘强,银联总裁时文朝、执行副总裁郝哲出席活动。

按照协议,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领域优势,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要求,深化移动支付领域全方位合作,促进支付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开放、整合、特色的数字化移动金融综合服务。

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银行卡发卡、收单、跨境业务、产品创新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此前在移动支付领域,双方共同推出了Apple Pay、二维码支付、云闪付APP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持续优化完善客户体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响应市场需求和监管要求,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合作,推进手机银行和云闪付APP的产品优化和营销推广,共同探索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合作,加强跨境移动支付场景建设,树立全球化移动支付亮点。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整体要求和中国银联的统筹安排,中国银行承办的云闪付主题宣传月活动也于同日正式启动。

云闪付APP作为商业银行、中国银联等多方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产品,旨在打造移动端综合金融服务统一入口,持卡人可在云闪付APP上进行二维码消费、转账、营销优惠信息查询、借记卡余额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及还款等操作。

中国银行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各项工作要求,云闪付主题宣传月期间,中行将深入校园、超市、公交地铁等十大便民场景,推广云闪付及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分利用网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宣传,同时将联合中国银联及多家商户推出“码上支付,最高立减99元”等丰富的支付优惠活动,让客户通过云闪付APP及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感受支付便利与实惠。

未来,中国银行和中国银联将秉持“合作、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继续深化合作,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