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旗下Cash App在美国50州推比特币交易服务


2018-8-15 11:53

Square旗下Cash App在美国50州推比特币交易服务

据cointelegraph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Cash App最近在美国50个州推出了比特币交易,该公司已经于8月13日在推特确认了该消息。

根据公告,Cash App的用户已经可以在美国所有的州进行比特币交易。据悉,Square最初于2017年11月向其部分用户推出比特币交易。2018年1月31日,Square的Cash App已经向大部分用户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纽约、格鲁吉亚、夏威夷和怀俄明地区除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份,Square已经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厅颁发的BitLicense牌照了,可以通过其Cash应用向用户提供比特币买卖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