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携手台新银行打造科技金融实验店 可人脸支付


2018-8-15 12:19

对应人口结构改变,全家积极发展电子化转型,携手台新银行在台北市台鑫店打造全台首创科技金融实验店,由台新银行提供VTM可视柜台,开启人脸识别支付布局。

全家携手台新银行打造科技金融实验店 可人脸支付

全家总经理薛东都表示,初期将透过营销活动测试识别精准度,同步推进人脸识别支付技术研发,取得主管机关同意后,就将提供民众便捷快速的电子支付体验,而台鑫店也将导入自助结帐,全家自有钱包My FamiPay也开通线上支付。

薛东都表示,电子化转型是当今零售业最重要的课题之一,业者必须活用科技设备,满足消费者更快速、虚实无缝接轨的电子体验,全家也以多元支付平台策略,导入新兴的非现金支付选项,还与台新银行合作打造科技金融实验店。

薛东都也说,此次在台鑫店先行实验,并导入自助结帐机,再添购物结帐便利性,同时My FamiPay预计今年底货明年初也将与全家商品预售服务串连,打破以往消费者在手机选购商品后还要到实体店柜面结帐的状况,未来选购、付款就可一次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