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银行推智能POS聚合支付平台i-Payment Hub


2018-8-15 12:58

有见电子支付平台愈来愈多,东亚银行为商户推出聚合支付平台i-Payment Hub,同一部终端机(POS)可以支持磁条信用卡、芯片卡、非接触式移动支付、二维码(QR Code)及NFC付款。拥有21个饮食店品牌的景乐集团已率先成为此平台的首个客户。

东亚银行推聚合支付平台i-Payment Hub

获景乐旗下全线饮食店采用

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个人银行处主管许文森表示,只要使用该智能终端机,就可接受信用卡、银通卡、Apple Pay、Samsung Pay、微信支付、支付宝等不同付款方式,虽然该终端机支持NFC技术,理论上可接受八达通付款,但该行目前仍与八达通洽商。他表示,该终端机以Android系统运作,并配备4G或无线上网(Wi-Fi)连接功能,饮食店员工可以带着该终端机进行移动收款服务,加快结帐程序。

旗下拥有新沙洞、家传沪晓等品牌的景乐集团已承诺全线利用此服务;东亚银行又称,正与大家乐集团商讨,期望此服务可为该行的商业客户及交易量在一年内带来双位数字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