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3全面曝光:配备NFC模块 支持Fitbit Pay


2018-8-15 14:11

由于价格以及续航等方面的优势,智能手环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都要比智能手表好不少。

近日,外国媒体Android Authority全面曝光了Fitbit的全新产品——Charge 3。

Fitbit新品曝光:配备NFC模块 支持Fitbit Pay

Fitbit Charge 3配备了功能完备的触屏,拥有5 ATM级别的防水特性(50米下潜),此外有一个外壳以及表带都有所变化的特殊版本(Special Edition)。

Fitbit Charge 3还配备了NFC模块,支持Fitbit自家的无线支付平台,而比较遗憾的是,Fitbit Charge 3手环移除了GPS功能,可能是处于控制功耗的目的,但是这样对于有外出跑步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就比较麻烦了。

考虑到上一代产品的手机(150美元/1035人民币),Fitbit Charge 3的售价相比不会低,再想到国内手环市场的几位选手,估计Fitbit Charge 3在中国还是很难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