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研究通过TEE提升区块链网络安全,已发2项专利


2018-8-21 12:36

8月13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微软最近发布的两项专利申请表明,其正在研究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EE),以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据了解,在区块链中,节点只是能够在网络中接收、存储和发送数据的连接点。TEE被指定为在“验证节点”中存储“预先确定的区块链或其他安全协议代码”,可以通过建立第一个区块链节点存储“预先确定的成员列表”信息,从而建立“联盟区块链网络”,协助验证区块链交易。

资料显示,作为最早参与区块链布局的企业,微软在区块链的研究上一直动作频频。早在2015年11月,微软启动“Azure区块链即服务(BaaS)”计划。该计划将”区块链”技术引入Azure,并为使用Azure云服务的金融行业客户提供BaaS服务,让他们可以迅速创建私有、公有及混合的”区块链”环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