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金支付普及 日本最大银行计划减少自动取款机数量


2018-8-21 15:12

随着网上交易和无现金支付的普及,日本对自动取款机的需求减少,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计划减少自动取款机的数量。

报道称,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表示,在过去5年里网上银行的使用人数增加了4成,而自动取款机和纸质存折的使用率大大降低,所以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自动取款机数量减少20%,并且还将用方便用户使用的多功能小型自动取款机替代部分自动取款机。

同时,三菱日联还开发了移动支付应用程序,提高网上交易的便利性。目前,三菱日联在日本国内约有8100台自动取款机。此外,日本的银行业已开始采取行动统一二维码支付标准。其他银行也纷纷缩减自动取款机成本,把经营资源转向网上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