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马来西亚推出大马版微信支付


2018-8-22 9:20

腾讯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微信移动支付功能,用户可在微信应用程序内以令吉完成支付和转帐,如电话话费充值、以满足个人日常移动支付的需求。同时,用户也可以预先规划行程,利用微信支付预购机票和巴士票,通过第三方服务供应商挑选座位。

腾讯国际业务集团副总裁杨宝树表示,为了庆祝「大马版微信支付」的推出,所有大马版微信支付的用户将有机会获赠随机红包,以体验这项独特的功能,展望未来,腾讯将继续与地监管机构和商户紧密合作,以在大马推出线上和线下不同的支付功能和场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