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接入中国银联校园服务平台


2018-8-23 9:3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青岛大学正式接入中国银联校园服务平台。青岛大学在校师生现可尝鲜体验云闪付APP的学生身份识别功能,后续全国将有更多高校陆续开通。

青岛大学接入中国银联校园服务平台后,青岛大学在校师生可以安装注册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中选择“生活便利”分类进入“校园服务”频道,通过底部身份验证功能,将个人的在校身份信息与云闪付APP进行绑定。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便可以在校园内的食堂、校医院、校内商户等场景扫描银联二维码,轻松完成支付。图书馆、宿舍的门禁身份识别及校车等场景的应用也有望在近期落地。智慧校园服务减少了排队充值、忘带校园卡等诸多不便,极大优化了师生的在校生活体验。

校园场景是中国银联协同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共同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场景之一。中国银联围绕高校师生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支付需求,制订了全面的智慧校园服务计划,积极建设银联校园服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接入服务方案,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此外,校园服务平台还通过对师生身份识别功能的支持,进一步满足了高校对校内外人员消费进行区分的需求。

目前,全国各地共有超过500所高校的逾万个校内商户开通受理银联移动支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Mi Pay、Sumsung Pay等在内的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已成为深受高校学子欢迎的新型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