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基于TEE可信人机界面技术规范》审查会召开


2018-8-23 14: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移动终端基于TEE可信人机界面技术规范》审查会召开

2018年08月16日,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召开了《移动终端基于TEE可信人机界面技术规范》审查会。审查会专家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过讨论研究,一致认为:

一、标准建立了金融行业的基于TEE可信人机界面技术要求、安全要求、业务要求,规范了可信人机界面技术实施流程,解决TEE应用领域不能很好支持安全信息输入输出的现状,对落实移动金融业务安全监管要求、促进移动金融业务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二、标准结构合理、内容科学,具有前瞻性、普适性和可操作性,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三、标准内容完整,送审资料齐全,标准的起草符合GB/T1.1-2009的相关规定。

下一步,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秘书处将标准报批稿及相关报批材料提交联盟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批,通过后组织校准和编码等工作,形成标准发布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