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LINE Pay 台湾停车进入无感支付时代


2018-8-23 15:03

《停车大声公》App即日起与LINE Pay联手,推出停车缴费服务,不需再用手机刷QR Code就可自动完成缴费,打造全新「无感支付」体验。App中导入LINE Pay支付模式,除了增加新的付款选项,在特约停车场透过车牌识别可免刷条码直接「无感支付」。在双北与高雄市的路边停车费,可用LINE Pay直接扣缴,不需要再拿停车单到超商缴费。

携手LINE Pay 台湾停车进入无感支付时代

停车大声公技术总监崔献文表示:「LINE Pay在台湾已经非常普遍,不过大家的印象多半停留在使用LINE Pay支付必须拿出手机刷QR Code。停车大声公在结合车牌识别与第三方支付的停车缴费服务后,透过车牌识别及LINE Pay自动付款技术,做到刷车牌就可无感支付的使用经验。」

这次也是LINE Pay进驻交通领域的首例,目前LINE Pay支付并没有自动扣款模式,与《停车大声公》App合作也是首次提供自动扣款服务。8月25日起至9月15日期间使用《停车大声公》App绑定LINE Pay支付停车费,享每笔停车费回馈5%停车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