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NP将在台湾推出先买后付的手机结账服务AFTEE后支付


2018-8-23 15:14

日本FinTech领导企业Net Protections(以下简称NP),从2018年8月22日起,将在台湾提供先买后付的手机结帐服务「AFTEE后支付」,希望借由这项服务在台湾的推动,能进一步促进台湾EC市场的活化,以及无现金社会的实现。

「AFTEE后支付」是一种可以在确认商品后再付款的后支付服务,不需要使用信用卡或注册会员资料,只要通过手机SMS身份验证即可使用。商品寄送之后,消费者可以在收到帐单简讯的十四天内至超商或ATM完成支付。此外,还有免费的APP支持服务,消费者可以使用APP应用程序随时掌握消费状况,并在30天之内,一次支付多笔订单。

对店家而言,AFTEE后支付既可以满足无卡族群的购物需求,也提供消费者比现有的支付方法更为便利的选择,期待为店家开拓更多潜在消费族群。结帐操作系统化处理,消费者问题与退款操作也将透过NP对应,能有效帮店家省下操作时间。针对想要导入的店家,不需要支付固定的使用费,仅需交易金额的2.9%+10元作为服务费用,对店家来说可谓是一项好康。

NP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提供了「NP后支付」、「atone」等后支付服务,已经累积交易次数超过了1亿笔以上的大数据与信用资料。NP使用这些数据以及独自的信用审查技术,有效控管呆帐风险,且不需要注册会员,主打所有消费族群都可以使用的「AFTEE后支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

此外,关于店家合作与导入企业将以日系企业主要使用的购物车系统公司,以及支援EC贩售的日系企业为主要合作对象,初期的服务拓展以日系企业为主。预计2018年10月后开始针对台湾当地的EC店家进行全面推广。

使用条件

支付方式:各大便利超商、ATM(将陆续提供更多支付方法的选择)

会员手续费:免费

使用额度:台币1万元※根据消费者使用纪录最高可达台币2万元

使用方法:请参考下图

日企NP将在台湾推出先买后付的手机结账服务AFTEE后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