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中心医院开通移动支付


2018-8-24 9:12

本报讯记者朱亚平、通讯员汪姣慧、余经盛、刘麒麟报道:“没带现金,可以用手机支付嘛?”“当然可以,扫一下这里就可以了。”8月19日,在咸宁市中心医院急诊窗口处,随着“嘀”的一声扫码声音,焦急的市民刘先生1分钟不到便完成付款。

“移动支付,真的是太方便了,又快又便捷。”市民刘先生笑着说。

据了解,为方便患者就医,助力医改,7月底,市中心医院正式开通了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支付的上线,是该院继预约挂号后,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上又迈出一步。这一改变,既给患者带来了资金安全、支付便利和良好的就医体验,也为医院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实现了医院和患者的双赢。

该院移动支付第一期在门急诊窗口和自助设备上线。在收费窗口,就诊者只需出示付款码,无需找零,无需等待,即可完成支付;在自助设备上,就诊者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安全、便捷支付。下一步,该院将开展诊单扫码支付、开通住院移动支付、适时开展医保移动支付等移动互联网应用,借助信息化的力量,进一步便捷就诊流程、提高就医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