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手机、撒花币,Huawei Pay两周年庆热力难挡


2018-8-24 11:54

正值万物勃发,等待收获希望的时刻,一年一度的Huawei Pay周年庆再掀音浪热潮。发挥其强大的用户专属福利,最新一季的Huawei Pay两周年礼遇季——“绑卡抽手机”、“钱包激活送花币”活动轮番上阵,让本就热度很高的活动进一步升温,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Huawei Pay是华为终端通过不断积累和强化升级,凭借支付的易用性和安全性,逐步成长为花粉们喜爱的支付方式,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的支付体验。不仅如此,Huawei Pay上线二年以来,由于很好地提供了消费者与商户间的支付体验,受到了消费者和商户广泛的认可。

为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即日起至9月10日期间,用户首次激活华为钱包即可获得花币奖励。领取花币时,用户只需通过钱包>花币>领取>待领取简单几步,就可轻松获得花币。名额有限,先到先享,花币将直接发放至用户的华为帐号。值得一提的是,花币发放3天内需要用户及时领取,否则逾期失效将会失效。

温馨提示:

1.在首次登录钱包之前,新用户请到华为应用市场,将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

2.看到领取礼包弹窗后请点击“领取”,如直接关闭弹窗没有领取,将失去领取机会哦。

当然,早就已经激活华为钱包的用户也不要担心。目前,Huawei Pay两周年庆才刚刚开始,相信只要你积极关注Huawei Pay的官方渠道信息,未来还有更多惊喜和意外的福利等你来拿。据了解,在Huawei Pay两周年庆期间,还将有“交通卡免开卡费”、“线上支付满减”等非常多的重磅福利活动,走过路过的小伙伴可不要轻易错过哦。

Huawei Pay两周年庆期间,福利、豪爽、快捷、安全、支付新趋势…种种关键词的概述,让Huawei Pay下一步的发展拥有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特别是在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今天,随着支付场景不断深化,用户对便捷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诸多生活场景中,如何满足用户更高的支付体验和刷卡要求,将成为展现Huawei Pay价值所在的重要标尺。

本次Huawei Pay二周年庆“激活华为钱包赢取花币”的活动支持以下机型:

HUAWEI P20系列(HUAWEI P20/HUAWEI P20 Pro)

HUAWEI Mate 10系列(Mate 10/Mate 10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

HUAWEI P10系列(HUAWEI P10/HUAWEI P10 Plus)

HUAWEI Mate 9系列(Mate 9/Mate 9Pro/Mate 9保时捷设计版)

HUAWEI Mate RS

HUAWEI Mate S

HUAWEI nova 2s

荣耀10

荣耀V10

荣耀9(不含青春版)

荣耀V9

荣耀8(不含青春版)

荣耀V8(全网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