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推首个二维码跨境支付电子钱包BOC Pay 适用于大湾区


2018-8-24 12:06

中银香港推首个二维码跨境支付电子钱包 适用于大湾区

中银香港推出一站式二维码跨境支付电子钱包,本港电子钱包将可同时适用「大湾区」,客户无需在内地开设银行账户,只需下载BoC Pay手机应用程序,即可衣食住行「一扫即付」,有别于仍然分开内地版与香港版的支付宝及微信电子钱包。

首阶段将率先推出银联信用卡二维码支付服务,未来将提供银行账户绑定服务,以及加入P2P个人转账等服务,提供更多的支付场景。

跨境支付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379850997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跨境入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